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龙道电商举行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翁瑾发布时间:16.11.11阅读次数:7617

  

 

    11月9日上午,镇江高专与龙道电商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龙道电商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王桂龙副校长和龙道电商董事长夏军出席签约仪式。龙道电商总经理刘武、常务副总陈静等公司领导,我校实训中心和财经商贸学院领导以及电商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桂龙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从高专百年历史切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对此次合作办学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校企合作方式下校企的目标是一致和明确的,希望学校和龙道的通力合作为龙道电商16班搭建良好平台,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促成学院、企业发展和学生就业的无缝对接。龙道电商夏军董事长介绍了龙道电商的历史及业务范围,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有着关键性作用,他们迫切需要学生队伍的加入,对双方合作信心十足,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学校利用企业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操作机会,并祝愿双方合作顺利圆满。“龙道电商班”学生李俊辰代表全班同学表态,一定珍惜学校和企业为同学们提供的机会和平台,在今后的三年学习道路上将发扬务实创新的校风,秉承勤学笃行的学风,认真、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随后,王桂龙副校长和夏军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相关领导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龙道电商16班全体同学还在企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工作室和流水车间,体验了龙道企业自有品牌的网络营销策划、网店运营与推广模式,并聆听了企业专家的精彩讲座。
    签约以后,财经商贸学院与龙道电商将正式全面履行“六个一”的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培养方案、课程、科研、教材、实训和线上学习平台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下的电子商务人才。

 

校企双方举行会谈

 

王桂龙副校长和夏军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校企合作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