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法政系召开表彰大会暨期末复习迎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法政系发布时间:06.12.26阅读次数:14499

  

 

     

    1214下午,法政系师生在学校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对我系荣获“二○○六年高专杯”足球比赛冠军的全体队员进行了表彰;同时对我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值此机会,系领导号召全系师生在学校迎评创建的关键时刻,要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勇于争先”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法政系又召开了期末复习迎考及迎评创建动员大会。

    在大会上,张锁林主任作了动员报告,张主任就如何组织好期末复习迎考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张主任还对迎评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迎评创建工作中去,并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大局为重、服从安排、刻苦训练”,确保“三项训练”任务的完成。学生代表对考风考纪和系部期末迎评创建工作安排作了承诺性发言并向全系学生发出了“以诚实考试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的倡议;法律教研室主任史瑞君老师还就专业技能训练、学生专题研讨演练工作作了部署。最后,会议主持人系党总支书记管秋玲老师进行了小结并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迎评创建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会后,系主任与各班主任、监考老师、办公室(考务组)主任、教研室(出卷、阅卷组)主任签订了“镇江高专法政系期末考试工作责任书”, 各责任人保证在系部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学校考试管理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保质保量的完成考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