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承办“律动的青春”配乐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6.11.09阅读次数:9303

  

 

    11月3日,由校园委主办、卫生护理学院承办的2016级新生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律动的青春”配乐朗诵比赛总决赛在六号楼409拉开帷幕。共有66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39名同学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配乐朗诵的形式,在时而慷慨时而轻柔的配乐声中,选手们一一出场,以自己最青春向上的姿态为观众们朗诵着精心准备的作品。机制16班王艳丽同学用热情的言语朗诵的原创作品《青春、梦想》,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追逐梦想的决心;高护1602班张莹雪和陈夏芝带来的作品《相信未来》,朗诵铿将有力,充满感情,尤为出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了全场最高分。比赛过程中,学院团总支依托新媒体平台新浪微博,通过直播的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网络宣传,获得了很高的点击率。最终,机制16班王艳丽同学荣获最佳原创奖;高护1604班魏雪蕾同学荣获最佳台风奖;高护1601张莹雪团队获得一等奖;会计162班崔旭瑶团队和高护1606班姚文玉团队荣获二等奖;高护1601班陈思同学、高护1605班苏芷蕙团队、高护1610班刘晓慧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既进一步扩大了校园文化氛围,又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选手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从而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