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英国利物浦大学国际学院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6.11.08阅读次数:6898

  

 

    11月1日上午,英国利物浦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 KAPLAN国际学院中国区市场总监陆治国先生、吉途国际教育集团CEO李奕女士等一行访问我校。
    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副校长王桂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易向阳等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陆总监一行。
    双方就可以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并且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校办、外办、财经商贸学院、装备制造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
    英国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是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英格兰第四大城市利物浦市,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重点大学,英国著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全球150强名校。学校开设文科及艺术、商业、工程、法律、管理、医药、科学、社会科学和兽医学等专业。

 


英国利物浦大学国际学院一行访问我校。

 

 

 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等会见陆总监一行,并进行友好洽谈。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