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2016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6.11.01阅读次数:6353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统一要求,我校于10月26日完成了2016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并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本次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五次会议布置协调工作。丁钢校长强调,各院部、各部门要把数据采集工作当成常规的大事来做,要做到细致、认真、精准,客观反映我校的实际办学水平和实力。
    学校于9月8日召开数据采集工作准备会议,有关职能部门提前准备平台所需的基础数据,督导室对采集平台做了安装和测试;9月22日召开会议,开始数据采集工作,于10月11日、10月20日、10月25日又专门召开会议进行数据审核。
    9月23日正式开始填报数据,10月12日第一次上报数据到省教育厅,10月26日第二次提交数据。在数据采集过程中,各院部、各部门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作配合,教务处、实训中心、人事处、招就办、科技处等部门积极提供采集所需的基础数据,督导室对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与安排,按照采集要求将数据采集任务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部,并对采集员进行培训及答疑,对数据采集过程进行全程质量监控,及时准确地提供数据采集填报的技术支持,做好协调工作,并对数据进行最终审核。
    经过全校上下特别是各学院、各部门数据采集人员一个多月的努力工作,我校2016年状态数据的采集和填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