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成泰自动化来访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16.10.19阅读次数:9607

  

 

    10月19日,镇江成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人来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电气自动化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谈。
成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刚刚成立的科技公司,主要为制造企业设计、安装自动化生产线,目前企业急需大量人才,尤其是一线技术工人紧缺,这也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机会。公司吉总经理殷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此外,吉总经理还表达了与该学院教师合作开发项目的意愿。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充分利用企业的技术和资源培养人才,学校可以利用人才优势和实验设备为企业服务,把校企合作项目深入化、持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