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徐艟老师受邀参加宁镇扬智库联盟论坛

信息来源:王艳发布时间:16.10.19阅读次数:9311

  

 

    10月10日讯,财经商贸学院的徐艟老师受邀参加了由宁镇扬智库联盟主办的“宁镇扬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代表我校和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对现阶段宁镇扬同城化建设面临的新问题给出中肯建议,同时徐艟老师的《宁镇扬同城化特色小镇营造研究》论文获得了本论坛优秀成果二等奖。论坛上,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张鸿雁,省委《群众》杂志社副主编、创新型城市研究院首席专家、研究员李程骅在论坛作了交流发言。
    宁镇扬同城化建设是对“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区域响应,也是江苏省提升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的优先战略选择。新形势下,宁镇扬同城化可对接“长江经济带”等发展规划,有效联结长三角城市群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拓展区域增长空间,优化整合区域发展资源。这可为江苏地域生产布局重构和产业转型升级创造基础条件,最大程度推动区域的现代化发展。
    这是该院连续三届应邀参加宁镇扬同城化的论坛会议,为拓展我校参加政府决策咨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