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绿色环保协会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活动

信息来源:毛燕华发布时间:16.10.18阅读次数:8958

  

 

    10月1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绿色环保协会参与市野保站与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在长江生态湿地公园开展的观摩活动,同时启动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长江生态湿地公园、渔文化博物馆与鸟类博物馆。在长江生态湿地公园,志愿者们通过浏览鸟类标本、科普展板、互动活动等方式,学到了很多有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法规知识,也知道了镇江境内生活的野生鸟类有200多种,其中,水生野生动物中的长江江豚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等。志愿者们还借助望远镜观察湿地中栖息的鸟类,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如何观鸟。在鸟类博物馆志愿者们进行了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有奖竟答活动,在快乐中学习了不少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最后,他们在现场的横幅上签名成为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希望能够更多地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事业中。
    此活动受到了《京江晚报》头版、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网站、光明网、东方头条等网站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