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赴江苏航院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6.10.17阅读次数:9244

  

 

    10月1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一行八人前往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作为我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省内首家航空类专业高职院校——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今年正式挂牌成立。目前,江苏航院的主要教学基础设施已改建到位,首批确定飞行器制造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电气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航空物流等六个专业,首届已招生400多名学生。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们一边参观航院观风景如画的校园,一边详细了解学院规划建设的情况,重点参观了航院教育教学设施配置情况。在航院专业教师的引导解说下,汽车工程学院的教师们参观了航空服务实训中心的空乘实训基地,现场观摩了模拟候机大厅和机舱,体验了机场安检、行李运输、舱内服务等多项训练。在无人机实训室,教师们同正在训练的航院无人机专业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无人机的发动机进行了深入探讨。恰逢2016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江苏航院举办,教师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操场和体育馆,观摩了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家高校的航空模型演练实操。
    学习交流结束后,教师们倍感压力。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创优升本”总目标引领下,不断“炼技修心”,砥砺前行。坚持产教融合、校地互动,以产业发展和地方需求为导向,以高标准建设好汽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