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深入航空产业园调研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16.10.18阅读次数:7320

  

 

   “十三五”期间,通用航空业将迎来大发展时期,为进一步了解镇江及周边地区航空产业发展情况,10月9日,王桂龙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装备制造学院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深入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了解航空类相关产业发展现状。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是一家航空复合材料专业化研制企业。一行人在公司赵会民总经理热情地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随后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乔巧玲女士进行了交流,初步了解了目前航空产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尤其对开设航空类专业也给予了建议。
    10月10日,王桂龙副校长带领一行人走访了陆军航空兵某部,与部队的领导、飞行员、机械师等教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教员们介绍了航空系统的一些技能和岗位要求,对通用航空发展对社会人才的需求前景作了分析。
    10月14日,王桂龙副校长又带领一行人赴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园调研,与航空航天产业园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杨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园的发展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目前该产业园初步形成航空零部件及新材料、通用航空、航空科教、航空投融资4个产业板块,已具备完整的航空产业链。通过杨副书记的介绍,大家对园区内的涉航企业、产品、人才的需求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有了新的认识。杨副书记也对我校拟申报航空类专业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为我校与园区航空类企业牵线搭桥,为参观学习,开展校企合作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