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一行赴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16.10.13阅读次数:7475

  

 

    “十三五”期间,国家将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和民航事业,学校瞄准这一契机,依托镇江航空产业园,积极谋划增设航空类专业。10月12日,王桂龙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装备制造学院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赴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长沙航院关云飞副院长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在关院长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长沙航院的校园环境和实训教学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航空类专业的设置情况以及学院“6S管理”的实践教学星级评价体系的经验做法,对通用航空产业现状和发展予以分析。同时,他还对我校拟申报的航空类专业,从办学条件所具备的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企合作等方面提供了中肯建议。双方就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办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作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