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受邀参加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成员大会

信息来源:孙艳萍发布时间:16.10.13阅读次数:9641

  

 

    10月9日下午,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全体成员大会在镇江市经济干部学校召开,36家会员单位济济一堂,我校财经商贸学院兰洪元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孙艳平老师应邀参加会议。这次会议也是该学院院继今年1月参加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2016年新年联欢会暨优秀员工颁奖大会后的又一次校企融合。
    会上,兰洪元副院长作了校企合作经验介绍,他从镇江高专发展简史、发展战略、师生情况,电商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训资源、培养质量,龙道电商冠名班等三方面详细阐述了财经商贸学院与镇江龙道电商合作的情况,并诚邀与会商家企业来校交流、合作办学。安徽艾约塔硅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徽商网商会副会长、阿里巴巴资深讲师王新涛,分享了自身从事国际贸易13年的工作经验,并以创业公司艾约塔硅油为例介绍如何提升公司网站在Google和各大搜索引擎中的排名,讲解生动形象,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将经验应用到自身企业网站中。镇江龙道电商讲师吕海鑫作了有关淘宝平台未来趋势的介绍。最后,全体协会成员就外贸企业跨境电商方面的问题和经验作了分享和交流。
    本次会议以后,财经商贸学院将正式成为镇江市跨境电商协会中的第一个高校成员,这也有望成为财贸学院校企合作的又一个协会平台,让学院、企业和学生就业无缝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