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信息来源:卫婷发布时间:16.10.12阅读次数:6793

  

 

    10月9日重阳节,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愿。在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况,并对老同志离职后依然对单位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表示学校将继续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竭诚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当日,学校还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区,冷耀明副校长陪同参观,并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与校领导一起畅谈学校的发展,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关注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