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民盟高专支部开展“走访新校区 我为高专做贡献”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民盟高专支部发布时间:16.10.11阅读次数:6693

  

 

    近日,民盟高专支部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组织全体在职盟员开展了“走访新校区,我为高专做贡献”主题活动。
    活动中,与会盟员参观了镇江高专新校区一期工程,他们看到已经完工的校舍楼宇、公共设施、体育场馆等都激动不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创优升本工作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多年来,在民盟镇江市委、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高专支部摆正位置,正确处理好党盟关系,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兼顾本职,干好盟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民盟高专支部多次被盟市委评为先进集体,一名盟员获省盟先进个人称号,一批盟员被评为市优秀盟员。

 

民盟高专支部开展“走访新校区 我为高专做贡献”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