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书记主持召开迎评工作组组长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12.19阅读次数:14263

  

1218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召开迎评工作组组长专题会议,研究并部署分项目自评报告和特色项目报告起草工作。潘天华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迎评办主任、教务处处长邵志广就分项目报告起草工作要求作了说明,科技处处长唐祥金就特色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今后工作思路作了说明。潘副校长就前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分项目自评报告起草工作是迎评材料准备的抓手性工作、龙头性工作和基础性工作,一定要做好。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责;要弄清要求,规范写作;要合理赋分,仔细推敲;要概括提炼,提供依据,找全必备的资料。尽早完成这一重要工作。

杨国祥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的迎评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而分项目自评报告的撰写又是一项硬任务,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必须要尽早完成,而且要完成得好,要竭尽全力,立足“全、准、实、高、新”要求,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中心,突出重点材料,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分项目自评报告写出特色写出水平。

会议还对特色项目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杨书记要求特色报告的撰写思路要更加清晰,定位要准确,成果要更突出,做法更先导,认识和体会要更有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