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高专学子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10.06阅读次数:11769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9/06/content_3678260.htm

 

高专学子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6-09-06 14: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年是抗战胜利71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长征精神,重温烽火岁月,珍惜和平生活,9月3日上午高专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代表,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同学们祭扫了烈士陵园,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在烈士塑像前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巍巍北固山下,长眠着数百位抱着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贡献出生命的革命志士;滔滔杨子江,见证着镇江人民从1842年起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强盛做出的巨大牺牲。同学们表示“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虽然烽火岁月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我们依然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为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全媒体通讯员 房容 孙悦 记者 高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