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暨新团干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06.12.19阅读次数:14421

  

 在学期即将结束,学校迎评工作进入攻坚阶段的重要时期,党委徐铭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暨新团干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徐副书记要求全校共青团组织要在围绕迎评促建这个中心,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突击队作用上动脑筋;要继续以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为抓手,在求真务实抓实效上下功夫;要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为重点,在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上作努力。

徐副书记强调,全校共青团组织在评估工作中,要在提高认识上狠下功夫。迎评促建工作是当前直至明年上半年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共青团要围绕党的工作中心来开展工作。团组织的认识要到位、教工团员的认识要到位,学生团员的认识要到位。要用确保评估目标实现来鼓舞士气、激昂斗志,用发展来凝聚人心,统一思想,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将全校青年团员青年紧紧地团结到学校发展的旗帜下,为实现富民强校目标,贡献聪明才智,发挥好创造性、积极性。要在积极主动上狠下功夫。主动开展工作,展示才华,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认真完成学校和系部党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以作为来展风采,以作为来赢地位,以作为来谋发展。具体要求:属于团工作内容的各项材料必须确保达到“全、精、优、特”;凡涉及到团工作的必须积极主动配合。系团总支要在系部统一领导下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专题研讨准备和迎评知识培训组织工作。要认真做好元旦文艺汇演组织准备工作,突出围绕专业研讨和技能展示两个重点。要在注重实效上狠下功夫。工作要扎实,不漂浮。迎评工作是一项科学的工作、严谨细致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共青团的工作要在注重实效上成为样板。要围绕评估多做实实在在的工作、多做有效高效的工作。

会上,校团委对新团干部如何做好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近期和假期前的团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