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荣获全市“七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二等功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9.23阅读次数:12115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9/19/content_3686902.htm

 

镇江高专荣获全市“七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二等功

发布时间:2016-09-19 15:4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从全市七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总结暨八创动员大会上传来喜讯,镇江高专继2012年3月被市委、市政府、军分区表彰为“双拥六创”标兵(二等功)单位之后,再次被表彰为全市“七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二等功单位。

“七创”期间,镇江高专发扬地方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按照双拥“共谋打赢、共促发展、同攀新高”的工作思路,扣住部队科技需求特点,发挥地方高校特长,坚持“双拥双服务”目标,打造文化教育科技拥军特色,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不断加大文化、教育、科技拥军工作力度,形成了学校拥军的“以变应变”新格局。一是变“节日拥军”为“经常拥军”,二是变“实物拥军”为“知识拥军”,三是变“单向支持”为“双拥双进”,充分发挥共建双方的优势,实现共建共赢。坚持动真情、办实事、重实效,实事实办、特事特办。发挥高校在教学条件装备、师资和科技信息方面的优势,注意扬长避短,在办实事、创特色上下工夫,坚持每年为部队办几件实事、好事。将特色体现在“尽学校之所有、补部队之急需”上,将实事落实到“关怀官兵人文需求”上、“提升官兵综合素质”上,为部队官兵长远发展、面向未来做贡献。2013年7月学校被市委、市政府、镇江军分区授予“军地互办实事先进单位”,一位同志被评为“军地互办实事先进个人”。(通讯员 朱洪春 吴建强 记者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