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校长率团来我校访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9.20阅读次数:7574

  

 

    9月14日下午,以校长野口博博士为团长的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访问团一行九人来我校进行了考察访问。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他向来宾介绍了镇江高专的办学历史、文化传承和发展现状,以及“创优升本”目标和服务地方、融入国际的发展思考,并就双方合作办学和互派教师、学生进修、学习等进行了交流洽谈。
    野口博介绍了静冈理工科大学及其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表达了与镇江高专进行多方面合作的愿望。袋井国际交流协会会长下山好治先生也介绍了有关情况。
    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在洽谈开始前专门会见了日本客人,并对野口博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
    校外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洽谈。
    静冈理工科大学位于静冈县袋井市,建立于1991年,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理工科和文科交融的新型大学,其办学理念是为地区培养技术人才,在实施理论教育的同时,重视和加强实践教育以及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