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9.20阅读次数:7652

  

 

    9月19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等全体校领导,承训部队首长,各院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承训教官和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主持。
    丁钢校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让我们携手慢慢走》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2500多名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从今年新生报道谈起,以学校空间为线索,着重介绍了与同学们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地点和场所,与新同学敞开心扉,既教会新同学如何生活,又教会新同学如何学习和如何做人。丁校长的讲话充满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期待。
    承训部队政治处魏上海中校作了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告诉新同学拼搏与奋斗是青春的应有之义,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圆满、顺利、安全、高效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教师代表、旅游学院院长李冬梅教授,老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装备制造学院141班王彤同学和新生代表卫生护理学院护理1602班苗嘉同学先后发言。
    会上,军训团团长万碧波副校长对军训工作作了部署。她强调了军训的目的,明确了训练时间、地点和内容,介绍了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并提出了军训工作的具体要求。
    同日,丹阳师范学院也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及军训动员大会。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场景

 

校领导、承训部队首长、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席台就座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场景

 

丹阳师范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