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阳光助残 情暖中秋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6.09.18阅读次数:9208

  

 

    9月14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南丁格尔的志愿者们来到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参加主题为“不忘初心,志愿助残,共圆心中梦”情暖中秋活动。
    活动伊始,作为共建单位代表,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在大会上表示:镇江高专百年来传承着“崇爱尚美”的教育理念,自与残疾人托养中心合作共建以来,“爱与美”的校园文化在学院有了更好的诠释。学院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在志愿助残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随后,志愿者们和残疾人托养中心的学员们一起表演了《经络操》,很多学员家长、社会志愿者也参与其中。活动最后,志愿者演唱了《感恩的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本学期,卫生护理学院将继续落实推进“梦想课堂”,还将利用专业技能定期给学员们测量血压,了解学员饮食情况,针对性的开展健康指导等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