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12.26阅读次数:14805

  

1218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参加会议,有关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彭忠东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郭平的委托专程参加会议,并传达了市委组织部有关意见。他说:鉴于目前高专因校长暂未到任,为不影响学校工作开展,经市委组织部请示市委同意,由杨国祥同志代行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彭处长希望全校在杨国祥书记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工作,克难奋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杨国祥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昨天市委领导专程到校宣布市委的任免决定,市委高度重视我校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学校事业发展,市委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组织的信任无价,我们的责任重大,党组织把我们放到这一领导岗位上,我们要倍加珍惜自己的岗位,要按照昨天市委张副书记的讲话要求,不负市委的重托,不负广大教职工的信任,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拼搏,加快学校的发展,提升发展的水平,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实现富民强校总目标,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环境优美、实力雄厚、质量一流的地方高校。

杨书记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我们面临的困难很大,党政领导应把精力集中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正视困难,迎接挑战,不断开拓,务实创新,勇于克服困难,敢于承担责任,善于解决问题,尽早走出困境,用发展的业绩造福于民,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教职工、无愧于自己、无愧于人格的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杨书记强调指出,学校的发展需要有正气,领导干部要带头树正气,扬正气,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中来,集中到事业发展上来,团结一心,同心同德,把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从而在凝聚人心干事业上,做出榜样。一个单位不团结,风气不正,就难以发展,更谈不上加快发展。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用业绩取信于民。从而创造一种积极向上干事业的良好环境。

杨书记最后强调,当前,我们的工作千头万绪,迎评工作是压倒一切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任何一个高专人尤其是领导干部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切实按照预定的工作计划和进度向前推进迎评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