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6.09.18阅读次数:9319

  

 

    又是一年开学季,在这醉人的金秋时节,汽车工程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鲜汽车人。在新生完成报到入学的相关手续后,9月18日中午十二点半在六号楼报告厅,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新生见面会。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全体专业教师和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学院副院长从学校办学历史、学院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在场的新生做了详细介绍。鼓励新生们尽快熟悉并融入到汽车学院师生群体中,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用勤奋学习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在迎接新生的过程中,学院大二志愿者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学院的第二课堂对新生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对此,学院团总支老师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生自治组织——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概况,并展示了大量的学院学生活动图片,邀请新生们能够积极加入学院学生会大家庭。
    最后由学院党政负责人总结发言,她从专业自信、塑造自我、努力坚持三个方面对16级新生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一定要具有专业自信,不要怀疑自己的选择,要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尊重专业学习,迅速让我们的血液里流淌起工匠精神的血液,努力成为有“汽”质的汽车人。学院老师将会为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排忧解难,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见面会作为新生的第一堂课,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起到重要的导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