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新校区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6.09.20阅读次数:9471

  

 

    9月16日上午,镇江高专新校区一期工程完工验收仪式在市高校园区共享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新校区一期工程如期竣工,并顺利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在高专新校区一期工程完工验收仪式上,丁钢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高校园区指挥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制约因素多、困难程度难以想象等不利因素,用智慧战胜困难,用汗水凝结成果,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不现实”写成“现实”,打破一道道瓶颈,垒起一块块基石,树起一幢幢大楼,初步建成一所现代大学书院。他表示,镇江高专将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倍加珍惜高校园区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学习高校园区指挥者的睿智,发扬高校园区建设者的精神,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建成一所“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听到鸟声、闻到花香”“千亩占地、万人规模”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她将成为镇江人自己的一所本科院校,也成为镇江高校园区自己土生土长的一所本科院校。
    据了解,镇江高专新校区一期工程,由省建筑综合实力前10强企业之一的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工程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15幢单体建筑全部按序时完工,其中5个单体项目获得了镇江市优质结构工程。作为高校园区建设的首批项目,高专新校区一期工程不仅为推动园区整体开发建设这场战役打响了第一枪,也为园区建立完善工程管理体系积累了成功经验,其顺利完工更标志着高校园区建设形成了阶段性成果,具有极大的示范作用和里程碑式的意义。(文字/图片/吴建强)

 

镇江高专新校区一期工程完工验收仪式

 

丁钢校长出席仪式

 

丁钢校长讲话

 

我校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新校区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