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吴进副校长来我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卢悦发布时间:16.09.12阅读次数:7882

  

 

    9月10下午,江苏开放大学吴进副校长、教务处瞿学良处长来到我校巡查网络考试,调研我校开放教育情况。我校丁钢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和副校长万碧波接待了吴进副校长一行。
    吴进副校长对镇江开放大学在江苏开放教育体系内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从电大办学历史、当前办学环境、地区产业背景、政府宏观政策等方面对我校今后的定位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同时希望镇江开放大学进一步明确历史使命,以服务民生、服务地区、服务社区为主线,大力发展社区教育、行业技能培训,拓展新的市场项目,服务于全民素质的提高。靠优质服务和自身实力,争创一流品牌。
    吴进副校长还介绍了江苏开放大学即将推行的职教集团战略项目,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他指出我校可以充分发挥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训资源丰富等特点,实现从中职到本科的全程对接,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稳定的生源基地,形成学校和系统,学校和政府、学校和行业、学校和社区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