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2016年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9.08阅读次数:6734

  


各位教职工:
  暑退九霄净,秋来万景清。值此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发展呕心沥血、至今仍心系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和辛勤耕耘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地问候,向长期默默支持学校工作无私奉献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全校教职员工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捷报频传丹桂香,喜讯时至金菊逸。今年以来,学校围绕“创优升本”目标,突出“本土化”“国际化”两大主题,“讲镇江话、做镇江事”,对接镇江产业板块,启动“333”工程,打造三大专业组合:即打造民生事业的服务型专业组合、文化产业的智慧型专业组合、智能工业的生产性专业组合;实施三项“千万工程”:投资一千万元引进或者培养3-5个高端教学科研团队,投资一千万元建设3个左右的省级品牌专业,投资一千万元打造100名左右卓越工匠;推进政、校、企三元混合所有制,积极提升办学层次。高职提前自主招生计划,与江苏科技大学合作的“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高中起点国家控制“学前教育”专业等项目获得了省教育厅批准,增强了招生项目的吸引力,整个招生格局,基本实现了“拓宽进口、前移入口、高移出口”的目标。重点推进三大校企合作项目,一是与镇江交通产业集团合建国际护理学院,二是与文旅集团全方位合作,构建镇江文化旅游合作大平台,三是与台江软件园共建台江文创学院,增强社会资源的集聚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呈现出健康、和谐、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这正是由于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秉承崇爱尚美的教育理想,爱岗敬业,倾心育人,用辛勤汗水打造了学校教育的质量品牌,以奉献精神丰富了教育的时代内涵,凭卓越才智谱写了教书育人的华彩乐章,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称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中层干部培训班,全面分析了学校发展态势,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近中期目标为“创优升本”,凝聚并形成了共识是“深化改革”“内涵发展”,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学校将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学校教育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希望全体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育艺术,为人师表,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指航引路,为学校创优升本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祝福,千言盛赞不能道尽我们浓浓敬意。最后,再次祝广大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