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6.09.08阅读次数:9342

  

 

    自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汽车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将“学有实效、做有实绩”作为鲜明主题,贯穿“两学一做”全过程。
    9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 “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选段,认真剖析了“四个意识”的涵义。同时指出,我院要紧密结合学校“创优升本”的目标,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加快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在发言环节,党员同志们结合前阶段学习情况,联系“创优升本”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同志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不同工作岗位和不同工作要求,结合强化“四个意识”,认真思考如何解决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深层次矛盾和困难,表示将不断提高领导力、判断力、执行力和开拓创新能力,为学校创优升本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