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教师走进袁巷中心幼儿园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09.09阅读次数:9569

  

 

    丹阳师范学院在学生管理和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过程中,不断挖掘亮点,培育品牌,提升管理质量,9月4日至5日,学院40名班主任、教研室教师慕名走进了句容袁巷中心幼儿园。
    作为丹师校友,袁巷中心幼儿园园长为母校老师作了“办最本真的乡村学前教育”精彩报告。她在幼教事业上的用心、坚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让丹阳师范学院的老师难掩激动之情。
    在喻园长的陪同下,老师们观摩了孩子们的晨锻游戏,走进孩子,互相对话。参观过后举行了班主任研讨会,会上,班主任畅所欲言,交流学生管理中的经验与困惑。班主任们纷纷赞同坚持学院“严、细、实”的优良传统,以爱心、耐心帮助学生成长。此外,为巩固和加强专业建设,同时进行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大家普遍认识到,专业建设迫切需要每一个教师都成为高级的教学“设计师”,成为不畏艰苦,勇于挑战的追梦者,迫切需要与时俱进,请进来、走出去、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