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何斌发布时间:16.09.08阅读次数:6577

  

 

    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作为庆祝教师节的系列活动之一,7日下午,学校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领导与青年教师代表互动交流,共话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校党委书记赵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副校长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发展研究室、人事处负责人和27名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青年教师们的亲切问候,并希望通过青年教师代表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最有活力的一个群体,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证,在下一步发展中学校将更加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青年教师施展才华提供平台和条件。在谈到校领导班子对学校未来建设与发展的思考时,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已经进入关键期,通过暑期先后召开的改革发展务虚会和中层干部培训会,校领导班子已经就未来发展达成共识,明确了学校未来5-10年的发展目标,找到了制约发展的现实瓶颈,理清了学校发展的具体路径,下一步就是围绕既定目标去努力干事,全力成事。他寄语全体青年教师要肯学习、勤思考,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发挥自身学识和才能,为学校改革发展、创优升本再立新功。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钱绍祥、程媛媛等先后围绕本职工作、学校发展、教书育人、自身感悟等方面交流思想,各抒己见,并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最后,赵书记用“感动、感谢、感慨”三个词对教师们的发言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