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做好学院建设的排头兵

信息来源:张飞霞发布时间:16.09.07阅读次数:9218

  

 

    9月5日下午,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主动对标看齐。
    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通知和文件精神,小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学习活动的成果;然后以问题导向的学习形式,从“如何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如何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如何贯彻讲话精神同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三个核心问题为引导,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最后,每一位党员紧紧围绕强化“四个意识”这一主题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学校“创优升本”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了自我的使命,纷纷表示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积极探索、敢于创新,为学院建设和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