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信息来源:房容发布时间:16.09.05阅读次数:8942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年是抗战胜利71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长征精神,重温烽火岁月,珍惜和平生活,9月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代表,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同学们祭扫了烈士陵园,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烈士事迹讲解,在烈士塑像前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巍巍北固山下,长眠着数百位抱着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贡献出生命的革命志士;滔滔杨子江,见证着镇江人民从1842年起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强盛做出的巨大牺牲。同学们表示“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虽然烽火岁月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我们依然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为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建设,近年来学院以新媒体为平台,以学生活动为抓手,针对90后学生思想特点,开拓形式,创新方法,形成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