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志愿者赴句容市环卫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9.17阅读次数:12193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9/03/content_3675901.htm

 

 

镇江高专志愿者赴句容市环卫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3 11:0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奔赴句容市东门环卫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环卫工人们检测血压、分析健康数据,同时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传播夏季饮食注意事项。

高血压病在现代社会中十分突出,饮食不当引起的疾病也日益增长。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把城市变得干净美丽,但环卫工人们工作较为辛苦,对于自身健康也关注不够,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辛勤的环卫工人及时送去健康和慰问,活动深受欢迎。(王健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辛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