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赴北汽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6.09.01阅读次数:9132

  

 

    为进一步推动汽车工程学院与北汽集团(镇江)的深度合作,9月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北汽集团,与北汽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共同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洽谈会上,北汽集团人力资源领导首先就前期招聘的该学院14级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镇江高专的学生能力强、眼界高、格局大,在过去两个月的实习工作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纪律性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为北汽集团与我校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了信心和期望。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表示北汽集团(镇江)在自主品牌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诉求,给校企之间带来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双方主要针对如何为北汽集团开展个性化人才培养展开了洽谈,初步就成立北汽冠名班达成了共识。双方就北汽冠名班涉及的汽车制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北汽订制教学课程和专用教材、新校区北汽专用教区建设、教学用车用具的投入、未来顶岗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洽谈会前,汽车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还专门来到北汽集团员工之家,看望了正在宿舍休息调整的14级顶岗实习学生,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亲切问候。教师们还来到了总装车间,看望了正在车间工作的同学们。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北汽集团的工作、住宿和饮食等生活方面进行详细的询问,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工作情况,并就同学们关于实习、毕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在后面与北汽集团人力资源领导洽谈时进行了协调,并及时将解决方案告知了同学们。会后,同学们对学院专程来实习单位看望大家倍感激动,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不辜负学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