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何斌发布时间:16.09.01阅读次数:6494

  

 

    9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副校长王桂龙、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等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赵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6号楼、9号楼和23号楼等教学、办公区域,重点了解各学院教职工到岗到位、学生报到和教师第一天上课的情况,并就学院招生宣传、实验实训室利用、图书阅览等问题与相关人员亲切交谈。
    在检查中,赵书记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特别是二级管理改革,和部分学院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学院在扩大办学自主权的同时要考虑如何用好人权、财权和事权。他指出,学校下一步改革将侧重简政放权、扩大服务,机构调整将着眼于“小学校、大学院,小机关、大服务”,并认真抓好文件和会议的精简工作,切实为各学院“减负”,让大家能够集中力量调研市场、抓好教学。在谈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时,赵书记要求,各学院不能“关门办学”,必须要有较强的社会敏感度,对市场能够及时反应,为各级各类单位提供相应的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