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巩固创卫成果,“星火”志愿者清洗“城市流动风景线”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6.08.31阅读次数:8937

  

  

  公交车是一个城市的流动风景线,公交车的运营状况不仅影响着每位乘客的心情,更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文明卫生程度。近日,电信学院“星火”志愿者12名同学来到镇江公交江大枢纽站,开展“巩固创卫成果,清洁车厢卫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星火”志愿者们来到了江大枢纽站,提着水桶、拿着抹布、手握拖把,忙着擦洗停放在停车场里的公交车,干得不亦乐乎。由于公交车停在站台上停留的时间有限,清洁工作又要做到又快又好,志愿者们一刻也不敢停歇,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内完成了清洁任务。
  保护城市环境卫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志愿者的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保卫镇江城市的卫生,文明出行。公交车代表镇江的城市形象,还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志愿者们想为镇江的美丽和发展做一点实实在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