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鸿雁》一舞惊四座,丹师学子鸣滨海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08.31阅读次数:9414

  

 

    8月22日至24日,江苏盐城市滨海县教育局组织滨海县学前教育教师进行了全员培训,在专业汇报暨总结大会上,丹阳师范学院12级的两位在滨海县机关幼儿园毕业实习的首届免费男幼师作了汇报表演。
    两位男幼师生现场表演了民族舞《鸿雁》,整个表演过程中叫好声不断,展现出了我校学前专业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扎实的舞蹈基本功。“这样的舞蹈才叫舞蹈!两位男生通过肢体语言将这首曲子所演绎的力度、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技巧、柔韧性也相当好!”大会总结时,滨海县教育局于副局长对这支舞蹈进行了特别点评,他还表示,希望在座所有幼儿教师在今后的舞蹈训练过程中,都要向他们学习。
    多年来,丹阳师范学院传承吕凤子先生“正则”的办学理念和“崇爱尚美”的教育思想,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学院重点打造的精品专业之一,学生在各类活动中屡创佳绩,品牌效应日渐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