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招生形势喜人 文理科最高分均超300分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6.08.29阅读次数:7684

  

 

    日前,各地高考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在今年江苏高考生源比2015年减少3.25万人、多省高职高专院校遭遇“零投档”的情况下,我校招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今年学校招生成绩喜人,呈现出四大亮点:一是高分考生明显增多,理科最高分达310、文科最高分达303,其中一些考生超文理本三省控线。二是招生计划数的1/5投放至全国14个省份取得实效,学校的影响力增强。云南、甘肃、青海等省份,由于报考人数多,追加了10%的招生计划;广东、安徽等省份报考我校的考生数与以往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云南、西藏等地区少数民族考生报考我校人数也明显增多。三是镇江本地考生的报考热度不减,各类形式共录取镇江本地考生500余人,占招生总数的20%以上。学校服务地方民生事业的专业如护理、学前教育等受到考生热捧,“4+2”护理和五年制师范两个专业录取投档线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立足镇江、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积极构建民生事业、文化产业和智能工业三大专业组合,做大做强护理、学前教育等民生专业,做精做专工科专业,做活做特文化专业,大力培养卓越工匠,人才培养工作实效显著,深受广大学生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