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省财政厅领导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丁邦建发布时间:16.08.29阅读次数:9690

  


    8月16日下午,江苏省财政厅教科文处朱忠迎处长和吴焱炜科长在镇江市财政局戴坚副局长、财政局教科文处臧宇杰处长和陈隽副处长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我校赵珏书记和丁钢校长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亲切会见朱处长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书记首先向财政厅领导冒着酷暑来我校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财政厅长期以来对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座谈中,丁校长首先用“百年老校、十个二级学院、千亩校园、万名在校学生、亿元教学仪器设备。”高度概括地介绍了我校的概况,着重阐述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思路和远景规划,近期将完成三元混合所有制人才培养和办学模式,三年内打造一支全省具有专业权威的教师团队、三个优势专业和100名卓越工匠,最终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成立足本土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赵书记最后还希望省财政厅在学校升本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全方位支持。
  朱处长表示,此次来镇江高专,主要是听取学校对财政厅相关工作的需求及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座谈中,朱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和发展思路,着重关心了学校是否有债务、市财政对学校的拨款机制、生均拨款水平、新校区的工程质量等问题。他指出,目前制约镇江高专发展的瓶颈主要是校园,随着新校区的建成,相信镇江高专必将会有长足的发展。朱处长还就财政具体如何服务学校发展、推进学校建设,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