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

信息来源:赵锡根发布时间:16.08.29阅读次数:10030

  

 

     7月22日上午,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组织2016年第三季度质量安全竞赛活动,由外聘专家、学校代表、代建和监理专家组成的考评小组对长香路路南、路北各施工现场的工程质量、现场安全防护、施工机械、标识标牌、物料堆放、临时水电等进行检查评比,我校冷耀明副校长和后总赵锡根总经理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
    我校新校区建设在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的领导下,正在争分夺秒、一着不让地全力向前推进。截止目前,工程建设做到了四个基本到位:一是一期工程建筑施工到位,17.9万平方米建筑内装已基本完成,并进行了预验收。二是工程配套基本到位,校园内市政管网埋设基本结束;道路基础层铺设完成,校内道路初现雏形;水电气配套施工正在进行中;校大门位置的简易房已经拆除,大门施工即将全面展开。三是参建各方人员全部到位,代建、施工、监理、跟踪审计以及学校等各方人员全部入驻工地,为一期工程的扫尾工作加班加点,全力冲刺。四是提前谋划到位,智能化校园建设全面跟进,学校召开各方协调会议,狠抓工程推进;二期工程的工科实训大楼、正则绣博物馆、景观设计方案的图纸已基本完成,本月底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新校区建设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