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举行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通讯员:张广宇发布时间:06.12.13阅读次数:14376

  

为了配合学校的大学生文化技能月活动,126日下午,基础部举行了一场以“评估,学生该做些什么”为主题的计算机实用技能竞赛。每班推选两名同学,共计46人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主要考察大一、大二学生已经学过的计算机技能,分为中文打字、文档处理、表格处理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决出前五名,系部予以奖励,其中前三名可以代表基础部进入学校的决赛。为了鼓励同学们的积极性,系部还决定发给每位参赛者纪念奖。

竞赛紧紧围绕 “评估,学生该做些什么”为主题展开,同学们在参加竞赛的同时增加了对评估的了解和认同感。在这次竞赛中涌现出许多人才,多名大一的新生获得了出色的名次,其中信商06的谢飞同学,文信D06的胡霄同学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两个单项的第一。

系部领导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我们要响应学校的育人宗旨,将工作做到实处,本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的,关怀学生的发展,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