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会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6.08.29阅读次数:7196

  

 

    7月16日上午,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报送推进会在正则楼5楼会议室举行。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徐铭,副校长王桂龙,校长助理邵志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
    会上,丁钢校长指出,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任务42项、项目12个。为认真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学校立足于长远发展大局,根据实际需要,对行动计划报送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丁校长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期,一定要切实把握好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要以本次项目申报为抓手,加快推进学校建设。他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对骨干专业建设、校企共建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以市场为导向多方共建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与技艺大师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合作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项目申报任务和要求作了明确。
    王桂龙副校长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对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布置。他指出,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建设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他希望各相关部门申报项目时,一定要体现学校特色,体现产教融合,体现国际性,体现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会议还对项目申报完成时间及要求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