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2项课题获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石秋忠发布时间:16.08.29阅读次数:7012

  

 

    近日,我校在省级科研课题申报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获得江苏省自然科学研究的多项课题立项。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吉成博士主持申报的“基于生物质多孔材料的制备及提取分离锂元素的研究”课题获得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研究项目立项(编号:BK20161362)。建筑材料检测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海燕博士主持申报的“基于碳基复合材料的多氯酚印迹聚合物电化学传感器研究”课题获得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编号:16KJB150045)。
   
近年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为了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在学校奖励政策的基础上,学院也制定了相应的奖励政策与措施,全力支持教师们申报各级各类项目,促进了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