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现代文秘 、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暨2006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人文科学系 徐晓明、徐飞鸿)发布时间:06.12.13阅读次数:15217

  

 

 

1210,我校现代文秘、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暨2006年工作会议在六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潘天华副校长主持,校长杨国祥研究员到会致辞,教务处邵志广处长宣读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名单。现代文秘、社会工作专业指导委员会的专家、校实习实训中心朱本坤主任以及人文科学系的党政领导20多人参加了会议。

虽然寒风凛冽,室内却暖意浓浓。杨校长兴致勃勃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迎评近况,并就学生的毕业、就业的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杨校长还向与会的指导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人文科学系成秀萍副主任介绍了本系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情况。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镇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镇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顾大福同志,现代文秘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镇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伟清同志对我校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分别致以真诚而热烈的祝贺。他们对我校贴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基层、学以致用的办学特色作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教师服务地方特别是在镇江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努力予以充分的肯定,表示要为我校的专业建设以及全校各方面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

在接下来进行的专业指导委员会章程、教学计划和双证制培养方案以及人才培养的相关问题的座谈中,每位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面向镇江生产、技术、管理、服务一线,着力培养现代文秘、社会工作的复合型人才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文素养等环节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会议由主持人潘天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专家拨冗与会和指导性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校长最后还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不辜负专家的希望,努力办好高专,贴近生活,贴近社会,学以致用,服务镇江,为我市的高职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