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社科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社科部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6.07.12阅读次数:10762

  

 

    7月9日,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社科部张格书记、高尚荣副主任、政治教研室高庆教授、艺术教研室赵志英主任、德育教研室张余进老师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宣传部负责人、基础部(社科部)班子成员接待了来宾,双方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播放了学校纪录片,展示了我校办学的历程、现状、规模、特色与发展愿景,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会上,基础部孙建中主任介绍了基础部(社科部)的建设历程、组织机构运行与管理理念,对基础部教师的分类管理经验作了阐释;社科部沈霞主任介绍了思政教研室设置情况与专项经费分布情况,解释了教师评聘分离制度改革情况,并就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作了深入交流。宣传部吴建强部长作了题为“镇江高专‘崇爱尚美’文化体系建设”的专题报告。南科院社科部领导一行,认为我校文化博大精深,对该校开发以范旭东、侯德榜精神为核心的学校精神具有启发借鉴意义,在思政教师职称评聘、队伍建设和部门管理方面均提供了有益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互相启发,为做好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建设“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富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综合性应用高校”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文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