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校纪委书记胡永盛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张国宝发布时间:16.07.07阅读次数:9341

  

 

    为加强指导和扎实推进联系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在6号楼501室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胡书记坚持问题导向,从当前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问题谈起,紧密联系党的历史和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胡书记结合现实案例,谈了自己对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的理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学习,真正把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立于心底,转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胡书记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廉洁持家等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坚守精神家园,树立先锋形象。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胡书记要求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紧瞄准“四个需要”,着力做好学院招生、专业改造、混合所有制办学等工作,奋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