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组织2016级对口单招新生和家长校园游

信息来源:许辉发布时间:16.07.04阅读次数:8977

  

 

    为了加强与对口单招学生的交流与沟通,装备制造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新生走进校园活动。7月1日,2016级部分对口单招新生和新生家长冒雨来到了学校。上午九点,学院副书记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迎新座谈会,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办学特色、学院专业设置和在校生成长途径,并一一解答了新生及家长的疑问。
    座谈会结束后,学工副书记和学生干部陪同新生和家长们参观了校园,考察了教学、实训和宿舍环境。中午,学院安排新生和家长在食堂体验“校园第一餐”。家长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学生们的感激之情。于世康同学来自徐州,为了参加此次活动,特地搭乘了凌晨三点的高铁来到学校。参观结束后,他将许多在校园里拍的照片发给了一同被录取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感。来自泰州的孙蓓是一名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女生,最早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她特意让父母一同来到学校,一家人非常开心和满意。
    每年7月1日的“新生校园游”已成为装备制造学院招生宣传的一项重要活动。6月初以来,学院总体部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做好2016级新生宣传工作。为此,学院不仅更新了学院招生信息网、精心制作了微信专题,开通了2016级新生QQ群,而且,对每一名学生进行了电话回访,认真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并详细记录学生、家长反馈的各类信息。
    人心齐,泰山移。装备制造学院凝心聚力,继续扎实有效地推进2016级新生服务工作和教育工作,在点滴工作中传递“正则格致”校训和吕凤子先生“崇爱尚美”的教育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