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高举团旗跟党走 镇江高专护理学子追梦之旅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7.11阅读次数:13482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6/30/content_3632784.htm

 

高举团旗跟党走 镇江高专护理学子追梦之旅

发布时间:2016-06-30 14:5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七月一日建党节前夕,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前往句容茅山革命老区,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参访抗战博物馆、听老党员口述抗战历史等形式,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护理学子勇追梦”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博物馆参访期间,面对陈列在博物馆内的一件件历史物品,同学们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在中国犯下的种种暴行,表达了对我党进行八年抗战艰辛的崇敬。作为本次实践的后继活动,志愿者们还来到了镇江信缘康敬老院看望老党员。老党员们通过口述历史,也为同学们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抗战史实。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当年抗战时期我党的恶劣斗争环境。面对革命先烈用生命所开创的舒适生活,志愿者们表示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通讯员 王健雯 吴建强 记者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