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志愿者宣传快乐读书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6.07.18阅读次数:8957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爱书护书,旅游学院的志愿者携手镇江琴岛凯佩林幼儿园于6月21日在镇江市图书馆进行了“快乐读书行”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对一为小朋友们带上了准备好的手带,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镇江市图书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在市图书馆里,大学生还带领小朋友观看了数字动画,启发孩子思维,做到学与娱并重。此外,大家还对传统纸质书籍进行阅读,大学生耐心地给孩子介绍读物的内容,教会孩子如何使用书签。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不仅将自己读的书籍放回原处,还对一些未摆放好的书籍进行了整理。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起小朋友们的读书热情,还向全社会宣扬读书,号召大家加入读书行列,做一个爱护书、爱读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