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师训办】2016年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开班

信息来源:师训办发布时间:16.06.29阅读次数:9544

  
    6月27日,由镇江市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中心承办的“2016年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在句容华阳实验小学报告厅正式开班。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领导、培训中心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式上,我校校长助理、丹阳师范学院院长、镇江市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中心主任邵志广作了动员报告,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培训方案的产生和完善、培训的内容和方式;鼓励学员通过学习和训练,迅速成长为合格的幼儿教师。
    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张伟斌发表讲话,他向学员介绍了镇江市学前教育,着重强调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和专业性,表达对这次培训的深切关注,宣布对优秀学员的奖励政策。
    天王中心幼儿园教师陈俊霖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幼儿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参加此次培训的积极态度。
    为保证培训顺利而高效地开展,我校丹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师训办主任吴春明主持宣读了严格细致的考勤考核制度。本项目秘书为学员详细解读《培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