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志愿者宣传绿色出行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6.06.24阅读次数:9038

  

 

    为树立镇江市民绿色文明低碳出行的意识,也为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历,旅游学院“绿源小分队”于6月22日分别在欧尚超市和江苏大学进行了主题为“绿色出行,文明相伴”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分队分成了两个宣传组和一个骑行小组,分别在欧尚超市以及江苏大学内进行宣传推广,分发传单以及邀请市民在准备好的横幅上签名。骑行小组负责在江苏大学内骑行宣传绿色文明出行,旨在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其他大学生加入到绿色文明的旗帜之下。行人被同学们的耐心与热情打动,主动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宣传组同学热情、悉心的讲解下,市民们也主动领取了精美的宣传单,认真听取了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见。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活动气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推广了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更在无形之中在向社会树立巩固了文明出行的概念以及意识。